到2030年电池回收市场规模将达到170.8亿美元

导读 到2030 年,全球电池回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70 8 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7 6% 回收行业的技术进步正在使电池回收更有效

到2030 年,全球电池回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70.8 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7.6% .回收行业的技术进步正在使电池回收更有效率和成本效益,这是促进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因素。智能手机、电动汽车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普及导致电池使用量增加。这增加了报废电池的数量,为回收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

报告中的主要行业见解和发现:

到 2022 年,由于在汽车、工业和酒店业的大量应用,铅酸成为最大的细分市场,占收入份额的 87.52%。

2022 年,交通运输板块收入最大,占市场份额的 73.62%。交通运输行业对电池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产生大量废旧电池,从而刺激对电池回收领域的需求。

由于该国拥有大型锂离子回收设施,在 2022 年成为北美最大的市场。例如,Li-cycle Corp. 为其新的锂离子回收设施启用了一个 120,000 平方英尺的仓储空间。该工厂每年可加工10,000吨电动汽车电池材料。该公司拥有在北美回收 60,000 个电动汽车电池的能力。

由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对锂离子电池的需求增加,预计运输部门在预测期内将出现显着增长。

亚太地区在2022 年占据了最大的市场收入份额,其中中国是区域市场增长的最大贡献者。可再生能源储存电池的使用量增加预计将推动中国对铅酸电池的需求。铅酸和锂离子电池的使用越来越多,加上废电池数量的增加,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