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了可直接访问应用程序的无屏幕智能汽车音响系统

导读 我的汽车业务涉及汽车电子产品和附件。我认为客户在升级音频系统时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设备,这样只有一个简单而熟悉的屏幕需

“我的汽车业务涉及汽车电子产品和附件。我认为客户在升级音频系统时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设备,这样只有一个简单而熟悉的屏幕需要操作,”一位来自南达科他州奥尔斯特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具有直接应用程序访问权限的智能汽车音频系统。我的设计消除了使用两个单独屏幕的需要,这可能会令人讨厌和分心”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为驾驶者提供了改进的汽车音频功能。这样一来,就无需从智能设备菜单更改为收音机菜单。因此,它减少了干扰,增加了便利性、安全性和保障性。本发明采用易于使用的人性化设计,非常适合车主使用。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全国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