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畅销的ute和基于ute的SUV

导读 新款福特 Ranger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 VFACTS ute 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比其主要竞争对手丰田 HiLux领先 1000 多辆。五十铃D-Ma

新款福特 Ranger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 VFACTS ute 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比其主要竞争对手丰田 HiLux领先 1000 多辆。

五十铃D-Max在三菱 Triton和马自达 BT-50之前排在两个细分市场领导者之后,排在第三位。

中国制造商 GWM 和 LDV 进入前 10 名,仅以几百个销售额领先彼此。

大众汽车正在为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的下一代Amarok做准备,这可能会在 2023 年 6 月底改变其地位。

与丰田 HiLux 相比,福特 4×2 Rangers 的销量不多,但以 4×4 的销量弥补了这一点。

HiLux 稳居前两名,而 Isuzu 与排在第四位的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有一定的缓冲空间。

三菱 Triton 和马自达 BT-50 在排行榜上的差距很小。随着新 Triton 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上市,三菱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缺货。

Mitsubishi Pajero Sport位居第三,轻松领先于LDV D90和Toyota Fortuner,两者的销量仅相差 67 辆。

2021 年底,哈弗 H9 退出了该细分市场,替代品仍未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丰田普拉多和斯巴鲁傲虎等大型四轮驱动 SUV 的销量超过了福特 Everes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