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辆未完成的布加迪威龙豪华轿车复制品释放你内心的速度恶魔

导读 正在寻找一定会吸引眼球的独特旅程?看看这款基于林肯 Town Car 的加长版 Bugatti Veyron 豪华轿车吧!尽管这辆车迫切需要油漆工作和内

正在寻找一定会吸引眼球的独特旅程?看看这款基于林肯 Town Car 的加长版 Bugatti Veyron 豪华轿车吧!

尽管这辆车迫切需要油漆工作和内部大修,但它处于运行状态,并配备了复制超级跑车标志性线条的玻璃纤维车身套件。

尽管引擎盖下装有福特 V8 发动机,保险杠和售后头灯的设计与布加迪威龙 SS 的相似。外观还配备了 20 英寸合金轮毂、兰博式前门和大型鸥翼门。

在内部,原来的 Town Car 真皮座椅尚未用螺栓固定在地板上,但双空调仍在运行。

该项目始于一辆 2001 年的林肯城市汽车,该汽车被完全剥离以进行超级跑车改装。新的玻璃纤维车身基于钢管框架,复制了威龙的线条,尤其是在前端。

轴距比一般的布加迪长得多,侧面进气口完全封闭,但由于醒目的设计元素,异国情调的外观得以保留。

在后面,后挡板的样式仿照布加迪威龙的主动尾翼/空气制动器。然而,汽车的内部急需工作。

新主人需要在内部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但独特的外观足以弥补这一不足。

这辆车三年来一直处于未完工状态,但据卖家称,在收到新电池和新鲜燃料后,它启动得很好。

它目前在 eBay 上以 25,000 美元的价格上市,这显然低于其各个零件的成本,包括 9000 美元的捐赠汽车、1 万美元的玻璃纤维车身套件、5000 美元的兰博基尼车门、4000 美元的后鸥翼门、4000 美元的引擎盖和靴子,挡风玻璃 2000 美元。

虽然以超级跑车为基础制造豪华轿车的复制品似乎很疯狂,但如果做得好,结果会非常有说服力。事实上,清单中包含的一张黑色喷漆汽车的照片显示了该项目完成后看起来会有多么令人印象深刻。

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这款基于林肯底盘的布加迪威龙豪华轿车复制品一定会给任何看到它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因此,如果您准备迎接挑战并想释放内心的速度恶魔,请考虑参加这个独一无二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