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Amaze在10年内售出超过50万辆

导读 本田Amaze 于 2013 年 4 月在推出,此后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之一。本田汽车公司正在纪念其广受欢迎的家用轿车本田 Amaze

本田Amaze 于 2013 年 4 月在推出,此后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之一。本田汽车公司正在纪念其广受欢迎的家用轿车本田 Amaze 诞生 10 周年 。

第一代本田 Amaze 基于 Brio 掀背车平台,专为等新兴市场开发。该车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可选择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2018年,本田在推出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第二代Amaze。总体而言,本田 Amaze 在市场表现稳定,凭借其省油的发动机、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赢得了买家的青睐。多年来,该车还进行了多次更新和升级,这有助于使其在不断发展的汽车市场中保持相关性和竞争力。

尽管新预订量有所下降,但 PV 仍创下历史最佳数据

多年来,本田 Amaze 进行了多次更新和升级,包括增加新功能和技术。由于宽敞的车厢、舒适的乘坐品质、省油的发动机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该车一直受到买家的欢迎。

本田 Amaze 占该品牌 53% 的销售额

2020 年,尽管 COVID-19 大流行带来了挑战,本田汽车公司仍成功售出了 29,000 多辆 Amaze,使其成为市场销量最高的 10 款汽车之一。该车的汽油车型占销量的大部分,柴油车型也贡献显着。

本田汽车在过去 10 年的销量为 53 万辆,占 HCIL 在销量的 53%。值得注意的是,自 2013 年首次推出以来,在销售的所有本田 Amaze 都兼容 E20 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