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新预订量有所下降但PV仍创下历史最佳数据

导读 继2023 年 3 月售出 388 万辆之后,乘用车市场实现了 26 7% 的增长。在上一财政年度,这一数字为 307 万辆。这一增长得到了顶级原

继2023 年 3 月售出 388 万辆之后,乘用车市场实现了 26.7% 的增长。在上一财政年度,这一数字为 307 万辆。这一增长得到了顶级原始设备制造商共享的强劲数据及其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数据的支持。集体同时,2023年3月同比增速降至4.5%。

光伏部门在 2023 年 3 月创下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额,有助于实现健康增长。据报道,OEM 集体出货量为 34.6 万台,成为 3 月份有史以来最高的行业出货量。尽管如此,2023 年 3 月的同比增长率与上一年相比下降了 4.5%。

Maruti Suzuki India营销和销售高级执行官 Shashank Srivastava在一次讨论中指出,尽管该行业的零售额创下历史新高,但新预订率却有所下降。在谈到 Maruti Suzuki 时,他指出,即将推出的Fronx和 Jimny的百分比下降到 7% 。在此处阅读有关他们当前预订和变体的所有信息。

Mahindra 在 2023 年 3 月创下 SUV 销量新高

2023 年 3 月,Maruti Suzuki India 在国内市场售出 1,36,787 台,月度出口量创历史新高,达到 30,119 台。Srivastava 预计 24 财年光伏行业将增长 5-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