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EVMAX在高速公路上表现出色效率为6.4公里每千瓦时

导读 随着制造商努力提供更高的行驶里程以及政府在全国部署充电基础设施,如今的电动汽车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最近,Mahindra在推出了Ma

随着制造商努力提供更高的行驶里程以及政府在全国部署充电基础设施,如今的电动汽车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最近,Mahindra在推出了Mahindra XUV400 电动 SUV,以取代塔塔 Nexon EV,这是该细分市场买家的最爱。这两款 SUV 都提供 400 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它们的长续航车型配备更大的电池组。然而,现实世界的人物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Mahindra XUV400 与 Tata Nexon EV MAX 续航里程比较

Autocar India对 Mahindra XUV400 和 Tata Nexon EV MAX 电动 SUV 进行了精心的里程测试。根据出版社的说法,测试是在固定的城市和高速公路路线下进行的,电池充满,制造商推荐轮胎压力。空调设置为 22 摄氏度,并在需要时使用立体声、灯光和信号灯等配件来模拟真实场景。

测试了配备更大的39.4kWh 电池的Mahindra XUV400 。XUV400 一次充电可返回 253 公里的城市和高速公路综合续航里程。该车辆在城市中以 Eco 模式行驶,返回 7.11 公里/千瓦时的效率。当电动汽车以快速模式驶上高速公路时,XUV400 的效率为 5.89 公里/千瓦时。

另一方面,Nexon EV MAX 配备 40.5kWh 电池组,单次充电可提供266 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在城市中,Nexon EV 提供 6.6 公里/千瓦时,在高速公路上降至 6.4 公里/千瓦时。

对于希望在城市中开车的用户来说,考虑到电动汽车每千瓦时的行驶距离更长,Mahindra XUV400 可能是更好的选择。然而,高速公路用户可能更适合塔塔 Nexon EV MAX。

塔塔 Nexon EV MAX 的起价为 164.9 万卢比(展厅前),最高可达 189.9 万卢比(展厅前)。另一方面,Mahindra XUV400 的售价为 189.9 万卢比(展厅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