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竞相在冬季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导读 阿拉斯加崎岖寒冷的内陆,气温可能低至零下 50 华氏度,这不是您期望找到电动校车的地方。但这里是50路公交车,车侧贴着卡通马贴花,每天

阿拉斯加崎岖寒冷的内陆,气温可能低至零下 50 华氏度,这不是您期望找到电动校车的地方。

但这里是50路公交车,车侧贴着卡通马贴花,每天在托克市静静地穿越约40英里的冰雪路面,将学生送往距离加拿大边境不远的学校。

它在日常路线上工作正常。但寒冷的天气剥夺了电动汽车电池的续航里程,因此 50 号无法进行更长时间的实地考察,也无法前往安克雷奇或费尔班克斯。

这是一些电动乘用车车主和交通官员在全球寒冷气候下发现的问题。在 20 华氏度时,电动汽车就不会像在理想的 70 度时那样行驶。部分原因是使用传统技术为乘客保暖会耗尽电池电量。

因此,在最寒冷的天气里,长途旅行可能会很困难。像芝加哥这样的交通当局承诺到 2040 年将其整个公交车队转换为电力,因此必须采取非常措施来保持电动公交车按时充电。

一些汽车制造商和司机担心,在寒冷环境下电池续航里程降低可能会限制电动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接受度,而此时交通运输的排放量必须大幅下降以应对气候变化。还有希望。科学家们正在竞相完善新的电池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在寒冷的天气中不会像今天的锂离子系统那样损失那么多能量。

此外,配备高效热泵的汽车在寒冷环境下不会损失那么多的续航里程。

“在寒冷的天气里使用电池是个问题,我们的气候非常寒冷,是北美最寒冷的气候之一,”与当地学校签约的 Tok Transportation 的所有者 Stretch Blackard 说。

当温度降至零时,他运行 Tok 电动公交车的成本翻了一番。托克拥有全国最高的电价。

Blackard 说,在最冷的天气里,从 0 到负 10 F,电动公交车的成本约为每英里 1.15 美元,而柴油公交车的成本为每英里 40 美分。天气暖和的时候,电动公交车的成本会下降到每英里 90 美分左右,但他说成本使它无法使用,他不会再买一辆了。

许多私人电动汽车的车主也发现冬季长途旅行可能很困难。由于许多州每年冬天至少会出现几次寒潮,因此电动汽车可能会损失 10% 到 36% 的续航里程。

密歇根州阿尔及尔的马克·根德格斯克 (Mark Gendregske) 表示,当温度降至 10-20 华氏度时,情况开始变得严重。“我发现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通常会下降 20% 以上,”他在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附近的购物中心停车场为他的起亚 EV6 充电时说。“我的射程从大约 250 英里增加到大约 200 英里。”

Gendregske 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工程师,他知道续航里程会下降,所以他说,通过规划,起亚 EV 仍然可以让他到达他需要去的地方,即使通勤时间很长。

不过,一些业主并没有预料到冬季会出现如此大的跌幅。住在底特律北郊的 Rushit Bhimani 说,他发现当天气变冷时,他的特斯拉 Model Y 的续航里程会降低大约 30%,从每次充电 330 英里到低至 230 英里。“他们应该澄清那个,”他在去芝加哥旅行时在安阿伯以南充电时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