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MINI Countryman将更大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导读 宝马透露了将于11 月投产的电动 MINI Countryman 的一些细节。即将推出的 Countryman 将更大,并继续拥有五扇门和可变用途的内饰以及

宝马透露了将于11 月投产的电动 MINI Countryman 的一些细节。

即将推出的 Countryman 将更大,并继续拥有五扇门和可变用途的内饰以及可选的全轮驱动。

Countryman E 提供 140 kW/191 hp 的功率,而 Countryman SE ALL4 是该品牌的首款全轮驱动全电动汽车。

前后轴上的两个高度集成的驱动单元共同产生 230 kW/313 hp 的输出功率,包括临时助力。电池容量为64.7千瓦时。

射程估计为 450 公里。

随着其长度增加 13 厘米,达到 4,429 毫米,宽敞的冒险家为其乘员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舒适度。高度增加了近 6 厘米,达到现在的 1,613 毫米,提供了更多的头部空间。

与如今的许多电动汽车制造商一样,MINI 也大力宣传可持续材料的使用。MINI 省略了外部和内部的所有无关装饰元素,并使用高达 70% 的再生铝制造铸造轻合金轮毂。

仪表板、方向盘、车顶内衬和地板以及脚垫的表面均由从 PET 瓶和地毯残余物中提取的再生聚酯制成。

宝马莱比锡工厂的生产努力扩大绿色议程。

该站点有四个风力涡轮机,每年从风能中产生超过 20 GWh 的电力用于生产。

在电池农场中,多达 700 个来自 BMW i3 车辆的二次使用高压电池用于存储能量,例如风力涡轮机产生的能量。通过在场所存储能量,可以优化本地能源管理并保持电网稳定。

到 2024 年,宝马将通过 8 条生产线扩大现场电子组件生产能力,并投资超过 8 亿欧元(38 亿令吉)。通过用氢替代化石燃料实现生产脱碳是世界上最现代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汽车生产设施之一的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