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2008特别版售价141000令吉

导读 BermazAutoAllianceSdn Bhd 推出了 Peugeot 2008 特别版(SE),外观更大胆,上路不带保险,售价为 RM141,003。这款紧凑型跨界车只有

BermazAutoAllianceSdn Bhd 推出了 Peugeot 2008 特别版(SE),外观更大胆,上路不带保险,售价为 RM141,003。

这款紧凑型跨界车只有 Fusion Orange 和 Pearl White 可供选择,将配备价值 RM2,900 的特别版配件包、免提电动尾门(RM2,100)和 P-URE Performance Tinting(RM1,900)。

特别版配件包包括前引擎盖和汽车两侧的独特图形贴花、前后保险杠饰件以及采用精致哑光黑色饰面的侧饰件。

还包括钢琴黑抛光 17 英寸合金轮毂,专为突出车辆的整体运动性而开发。

根据购买新车时的安装时间,配件包提供标致一年原装配件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