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 4Matic售价从430000令吉起

导读 Mercedes-BenzMalaysia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 2023 GLC 300 4Matic 全轮驱动与 AMG Line 内饰,这是一款采用 48 伏技术的轻度混合动

Mercedes-BenzMalaysia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 2023 GLC 300 4Matic 全轮驱动与 AMG Line 内饰,这是一款采用 48 伏技术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售价为 RM429,888 -没有保险的道路。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 9G-Tronic 九速自动变速器,在 5,800 转/分时输出 258 马力,在 2,000 至 3,200 转/分时输出 400 牛米。

此外,带有第二代集成启动发电机 (ISG) 和电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17kW 和 200Nm 的功率。

前部有一个新的四连杆悬架,后部有一个多连杆独立悬架,Agility Control 悬架提供最佳的抓地力。

被动选择性阻尼系统自动优化行驶特性、阻尼效果和稳定性。

0 到 100kph 的冲刺在 6.2 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 240kph。

安全和辅助系统包括对车辆周围环境的 Guard 360 度全方位监控——例如,带防盗和防拖车保护的防盗警报。

还有用于车道引导的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它可以主动干预并执行路线修正转向干预,以及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和预安全系统。

同时,带有 360 度摄像头和带 Parktronic 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的全新停车套件提供全方位视野,配备四个摄像头(前部、后部和车辆两侧),并包括虚拟鸟瞰图。

驾驶员可以选择手动停车或将控制权交给主动停车辅助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