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停车信息被全球驾驶员评为最有价值的联网汽车功能

导读 根据 TechInsights 进行的最新互联功能兴趣调查报告,确定目的地附近的可用停车位现在是全球驾驶员最需要的车内互联服务。该报告于 2022

根据 TechInsights 进行的最新互联功能兴趣调查报告,确定目的地附近的可用停车位现在是全球驾驶员最需要的车内互联服务。

该报告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完成,评估了 28 项互联功能,来自中国、英国、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的 4,990 名司机要求对他们对每项服务的兴趣进行排名,以衡量需求。

与驾驶相关的功能,例如评估目的地附近停车位的可用性、交通警报以及能够从汽车支付停车费、燃油费和通行费,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车内停车信息被中国司机列为最有价值的特征,欧洲驾车者称这是他们的第二优先选择,仅落后于最重要的选择 1%,而受访者将其评为 67%,仅落后于他们最喜欢的选择 3%重中之重,交通信息。

中国和西欧的司机越来越担心他们能否在目的地找到停车位。

此外,那些拥有较大车辆的人更倾向于在目的地预留空间。调查结果显示,驾驶员越来越期望停车能够无缝集成到车载导航过程中。

同时,调查数据强调了车内支付如何从主要由早期采用者使用转变为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全球 56% 的受访者有可能选择它,仅比全球最优先考虑的功能低 12%。

不断增长的车载支付需求涵盖了所有年龄段和技术参与水平的停车、加油、通行费和食品等服务。

结果表明,由于感知到的复杂性降低,并且重视更高的便利性和消除所需的身体接触,驾驶员使用这些服务的信心增强了。

这项调查表明,不仅仅是早期采用者希望在他们的汽车中使用这种技术;拥有有助于寻找停车位的车内互联服务不仅是欧洲后来者的首要任务,也是 18-24 岁最年轻的司机的首要任务。

停车位信息在的排名同样高,18-24 岁和 35-44 岁的人将其列为首要任务——明显比年轻司机的交通等警报高出 6 位。

来自中国的数据显示,对于许多年轻司机来说,车内支付功能已经从“可有可无”变成了“非常理想”的既定功能——预计年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这个市场从 2022 年到 2030 年 - 认识到驾车者对通过他们的车辆进行支付的信任度越来越高,并且希望获得最大的便利性和无缝的用户体验。

该调查还强调了车内游戏、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集成和日历管理等流行的新功能,这些功能现在越来越多地用于汽车,通常被认为远不如与旅行相关的功能令人满意。

Parkopedia 首席产品官 Duncan Licence 在评论调查结果时表示:“随着我们的道路变得越来越繁忙,驾驶员的生活也越来越忙碌,我们对与旅程相关的互联功能的需求并不感到惊讶,这些功能可以使驾驶更安全、更舒适方便,持续上涨。

“然而,现在 OEM 面临的挑战是优先考虑需求量最大的服务,并通过导航和停车服务的无缝集成提供整体驾驶体验,以减轻驾驶员旅途中的压力。”这项最新调查显示,

许多在提供正确服务方面,汽车制造商仍然落后于客户的期望,部分原始设备制造商选择保留某些联网汽车功能以节省成本。

“然而,全球的数据和反馈表明,如果他们的数据、地图和车内支付服务不符合当今的期望,许多司机可能会避开某些车辆或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