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身份证Buzz First Drive经典与电动扭曲

导读 大众ID。Buzz 是对真正经典的重新构想,既超现代又忠于原作。它比 SUV 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且适合长途驾驶。然而,后排乘客的豪华感

大众ID。Buzz 是对真正经典的重新构想,既超现代又忠于原作。它比 SUV 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且适合长途驾驶。然而,后排乘客的豪华感是有限的,对于那些公路旅行来说,这个范围可能更大。

大众ID。Buzz 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很多关注。那是因为这款全电动载人汽车的设计非常引人注目;凭借其双色调油漆和圆形的类似虫子的特征,它看起来非常像 60 年代的原始 Type 2 VW 货车。然而,设计也有一些非常现代的东西。

这是大众在 1997 年推出的新款甲壳虫上非常成功地执行的一种设计技术——现代但仍保持那些经典外观。当我看到 ID 的原始概念时,我真的很兴奋。嗡嗡声,虽然设计已经从第一个原型中标准化了一点,但它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很棒。

不过,这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电动汽车。它一开始就比大多数 SUV 都大,而且价格也相当高。然而,随着电动微型巴士的发展,它们并没有比 ID 更酷。嗡嗡声。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在方向盘后面看看生活是什么感觉。

VW ID 的第一个。Buzz 预售于 2022 年 10 月向客户发布,并于 2023 年初全面上市。这款货车有两种装饰可供选择,Buzz Life 起价 58,915 英镑,高级 Buzz Style 起价 63,715 英镑。

这比梅赛德斯 EQV 7 座面包车便宜得多,但比斯柯达 Enyaq iV 80 和大众自己的 ID 等中型 SUV 高了一步。5 电动 SUV。因此,就电力而言,这可能是正确的。花在面包车上听起来很多。特别是当同样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的 VW Multivan 起价仅为 43,720 英镑(eHybrid 为 49,345 英镑)时。

不过,这不仅仅是 VW Multivan 的引擎更换,ID。Buzz 是一种全新的工具,它在许多方面都好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