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 Infinity电动自行车评论

导读 市面上有很多电动自行车,例如 Volt Infinity,但它比许多电动自行车都要好,这要归功于一系列出色的零部件和极其舒适的骑行质量。如果您

市面上有很多电动自行车,例如 Volt Infinity,但它比许多电动自行车都要好,这要归功于一系列出色的零部件和极其舒适的骑行质量。如果您也想获得一些物理输入,那么您拥有足够的动力和非常不错的拨链器设置。添加前后灯、内置挡泥板、行李架和支架,您就拥有了一辆开箱即用的电动自行车。

Volt Infinity 一句话评论:一款优质的电动自行车,由于具有出色的特性和功能,非常适合骑行。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可以做所有事情的电动自行车,那么我最近骑过的那辆应该非常适合。它被称为 Volt Infinity,可轻松与目前市场上其他最好的电动自行车型号并驾齐驱。如果您一直是传统自行车迷,并且通常会选择最好的公路自行车,那么 Volt Infinity 也会很有吸引力。它非常适合新手和经验丰富的自行车手,并且由于其优质的构造和出色的组件选择,感觉物超所值。

Volt Infinity 的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它没有什么太奇怪或“在那里”。虽然这听起来可能很无聊,但如果您骑着三轮摩托车进城,这实际上是因祸得福。无伤大雅的外观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这意味着当您将 Volt Infinity 锁起来时,它并不是可怕的自行车窃贼的主要目标。而且,虽然它看起来像普通人的自行车,但您花在 Volt Infinity 上的时间越多,您就越喜欢它。继续阅读以找出原因……

VOLT INFINITY 评论:价格和可用性

Volt Infinity Shimano Steps 电动自行车现在可以直接从Volt Bikes购买,价格从 3,000 英镑起。它适合 5 英尺 7 英寸及以上的骑手。这个价格标签将 Infinity 置于高端类别,尽管它远不是市场上最昂贵的电动自行车。就物有所值而言,您可以获得高质量的组件和构建,这证明了高昂的价格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