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推出微移动促销

导读 微型移动服务运营商 Beam Mobility Malaysia 正在为普通用户和临时用户提供促销活动。经常使用 Beam 的用户还应该利用 Beam 在其零

微型移动服务运营商 Beam Mobility Malaysia 正在为普通用户和临时用户提供促销活动。

经常使用 Beam 的用户还应该利用 Beam 在其零解锁费用月票上的 50% 折扣促销。

从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只需 RM10 购买通行证即可享受任何 Beam 电动滑板车的零解锁费用,非常适合那些经常使用 Beam 电动滑板车旅行或只是为了好玩的人。

该公司还提供 Weekly Pass 促销,让用户享受无限次乘车,每周只需 RM9.99 起。

这张通行证每天限时 15 分钟,对于使用 Beam 作为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通的首选选项的用户来说,是购买的完美通行证。

该公司于 2019 年在巴生谷推出了几辆标志性的紫色共享电动滑板车,目前在吉隆坡、安邦再也、八打灵再也、莎阿南、关丹和兰卡威这六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

Beam 在 2022 年展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注册了大量的新用户,这使其骑手总数比上一年增加了 65%。

如今,Beam 数据库中的注册用户总数已超过 800,000 人。

Beam Mobility Malaysia 总经理 Justin Tiew 表示,该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在马来西亚所有城市提供共享电动滑板车,无论是在半岛还是在沙巴和砂拉越。

“交通拥堵和城市污染是当今许多马来西亚公民和当局面临的问题,我们相信我们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

“Beam 一直在与交通部(MoT)、道路交通部(JPJ)、马来西亚道路安全研究所(MIROS)等相关机构讨论在新城市广泛使用微型机动性的条件和目标,和更多。

“我们期待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并让更多马来西亚人更广泛地使用我们的共享电动滑板车,”他补充说。

立即通过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Beam 应用程序。

对于首次注册,完成应用程序内的光束安全测验以兑换 RM5 免费积分。

在 Beam Malaysia 的官方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频道上了解 Beam 的最新促销和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