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2023年科技日概述了电动汽车创新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已成功开发出一套完整的内部电驱动系统,通过各个部件的最佳组合,将效率提高了20%。它在周一的 2023 年技术日上宣布了这一

大众汽车宣布已成功开发出一套完整的内部电驱动系统,通过各个部件的最佳组合,将效率提高了20%。

它在周一的 2023 年技术日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其大众汽车集团技术部门提供了电池、充电和电子元件领域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创新的展望。

据透露,该公司将自行处理所有核心部件,除了电池和电动机外,目前还在内部开发脉冲逆变器和热管理系统。

“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技术领先,在电动汽车领域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也依赖于我们的内部能力,并且在电池和电动机之后,我们正在接管脉冲逆变器和热管理系统的开发,”大众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Thomas Schmall 说道。 “未来

,这将使大众汽车集团成为世界上唯一能够提供全面优化的完整系统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脉冲逆变器是电力传动系统的大脑,主要负责效率和性能。

对于第一台“由大众设计”的脉冲逆变器,这些核心部件的开发人员从头开始重新设计了硬件和软件。

得益于模块化工具包原理,这可以在从入门级发动机到输出功率超过 500kW (670hp) 以及未来更多车型的跑车中实现。

该技术目前正在开发用于批量生产,并且已经可以用于下一代 MEB。

在热管理系统方面,大众汽车正在研究全新的解决方案。

虽然今天使用了大量的独立模块和长软管连接,但在未来这些将被极其紧凑的集成热模块所取代。

这将控制整个空调,包括高压电池,从而对车辆的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新的一体化模块也比当前系统更轻、更坚固、更高效。

除了效率之外,所有中央电驱动组件的开发重点是可扩展性——因为高规模经济可以降低成本。

Volkswagen Group Technology 将集团范围内的电池、充电和电子元件领域的活动捆绑在一起,并作为集团范围内的技术供应商为品牌提供支持。子公司PowerCo(电池)和Elli(充电和能源)也参与其中。除其他外,高科技产品组合包括统一电池,该电池将于 2025 年用于整个大众汽车集团的车辆,并将在电池技术方面树立新的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