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乘车共享在旧金山开始

导读 特斯拉 Robotaxi:旧金山的拼车服务Tesla FSD Beta 最近进行了测试,该软件用于接送一些乘客。这些乘客将选择起点和终点位置,这是在旧

特斯拉 Robotaxi:旧金山的拼车服务

Tesla FSD Beta 最近进行了测试,该软件用于接送一些乘客。这些乘客将选择起点和终点位置,这是在旧金山市完成的。

在拼车应用程序中选择了一个接送目的地,然后汽车离开了它在路边的位置去接载乘客。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看到了一辆无人驾驶的 Waymo 汽车。奥马尔坐在驾驶座上进行监督,但没有接触任何控制装置。

你可以想象这就是拼车的运作方式。你有一辆停放的特斯拉,它会收到通知,要它出去为它的主人赚钱。汽车收到一个接送点并开车去接他们。

特斯拉Model 3 的性能在没有任何干预的情况下平稳行驶以接载乘客。汽车到达取件点并解锁。你可以看到乘客走向汽车并进入汽车。

有两名乘客,他们说的第一件事是他们以前从未乘坐过特斯拉。

两人上车后,特斯拉立即开往目的地。其中一名乘客问这是不是那些无人驾驶汽车中的一辆,奥马尔回答说是。有人问他是否按下了任何按钮,他说没有,他只是在监督。

特斯拉能够通过汽车周围的摄像头以及运行该系统的软件和硬件来实现自动驾驶。奥马尔提到他看到了另一辆没有司机的无人驾驶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