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进军奢侈眼镜市场

导读 布加迪与光学设计师拉里·桑兹 (Larry Sands) 合作推出了首个眼镜系列。该系列涵盖 37 件个性单品,涵盖九种不同风格。这套九种风格的

布加迪与光学设计师拉里·桑兹 (Larry Sands) 合作推出了首个眼镜系列。

该系列涵盖 37 件个性单品,涵盖九种不同风格。

这套九种风格的套装包含 37 件,采用不同材料(包括钯金、925 纯银、碳纤维和望加锡乌木),将传统与现代融为一体。

从 Ettore Bugatti 的愿景中汲取灵感——“如果有可比性,它就不再是 Bugatti”——Collection One 努力捕捉 Bugatti 的核心价值并将其转化为引领时尚的独特眼镜单品,创造出令人向往的奢华配饰。

在 60 年的时间里,Sands 帮助领先的时装公司和眼镜品牌塑造和创造了范围广泛的眼镜单品和系列。

布加迪系列花了两年时间才完成。

每件作品均制造,采用 925 纯银镶边,18k 金和钯——世界上最昂贵的材料。

正气相沉积 (PVD) 技术的使用——固体材料在真空中蒸发并沉积到产品表面的过程——是眼镜行业的另一项重大突破,在 Collection One 的创建过程中首次成功采用.

PVD 用作类金刚石涂层,一种高度耐磨的表面,也用于布加迪汽车的整个开发和生产过程。

碳纤维和黑檀木的使用是向布加迪汽车致敬的另一种设计迭代,著名的红色珐琅马卡龙的使用也是如此。

一个复杂的定制线芯,以板材形式开发,以反映装饰每辆布加迪超级跑车马蹄形散热器的格栅图案,在 37 个示例中的每一个上形成了“过去”和“现在”的融合。

Collection One 于 2 月 4 日在这里的 MIDO 光学贸易展上展出,并将在选定的精品店有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