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用免订阅热水瓶取笑汽车公司

导读 达契亚英国通过向英国客户发放免费热水瓶作为加热座椅救世主,表明其反对其他制造商提供基于订阅的可选附加服务。大众汽车和宝马等制造商已

达契亚英国通过向英国客户发放免费热水瓶作为“加热座椅救世主”,表明其反对其他制造商提供基于订阅的可选附加服务。

大众汽车和宝马等制造商已经开始在汽车上提供各种可选配件,可以通过订阅解锁,包括加热座椅和额外的安全设备。

达契亚表示,它希望通过其“加热座椅救世主”热水瓶“强调其反对日益广泛的行业趋势,即向消费者收取使用车内功能的费用”,这些热水瓶将在指定的达契亚免费发放二月初的经销商。

Small-4180-Dacia 为那些希望避免其他订阅的人提供免费的加热座椅救星

雷诺旗下的廉价品牌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还指出,其“顶级规格的 Sandero Stepwway、Duster 和 Jogger 标配加热座椅……而且您无需付费即可打开它们。”

“我们的‘加热座椅救星’有点有趣,但它们确实突出了更广泛的行业在基于订阅的功能访问方面的发展方向,”达契亚英国品牌总监卢克·布罗德 (Luke Broad) 说。

“无论消费者是否认为加热座椅必不可少,我们对价值和无忧拥有体验的承诺意味着我们只会要求他们按下一个按钮来享受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