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丰田2000GT作为终极豪华旅行跑车回归

导读 尽管有反对者和电动汽车的冲击,但现在是成为汽车爱好者的好时机。像ToyotaSupra和 Ford Mustang这样的汽车确保了过去的标志性名称能够继

尽管有反对者和电动汽车的冲击,但现在是成为汽车爱好者的好时机。

像ToyotaSupra和 Ford Mustang这样的汽车确保了过去的标志性名称能够继续存在,并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的世界中为我们提供功能强大且有趣的车辆。

当丰田决定在宝马的帮助下重新推出 Supra 时,它复活了一款备受追捧的跑车,这是该品牌几十年来负责的众多车型之一。

目前,没有丰田 MR2 或 Celica 的替代品,但如果他们真的想带回一个真正的偶像,可能就是丰田2000GT——一款罕见的、限量生产的60 年代末大型旅行跑车。

HotCars 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的独家渲染图和为 HotCars 委托制作的渲染图让人想起快背轿跑车的美感和备受喜爱的 2000GT 的遗产。

2023 年 3 月更新:这篇文章得到更新以反映任何新信息,我们讨论了原始的丰田 2000GT 是否曾经来到。丰田也在加紧准备最终发布新的电动跑车,我们来看看这些细节。

此自定义渲染图以银色显示,整体造型的灵感直接来自 60 年代的经典日本跑车。

它的形状和尺寸令人惊讶地像 Supra,这可能也是您所期望的,因为这个概念可能会共享 Supra 的相同平台,很可能也共享它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

在前面,原始 2000GT 的弹出式灯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时尚的 LED 头灯,下方的 LED 日间行车灯是这款车灵感来源的第一条线索。

侧裙、前轮后的大型车门导管和宽阔的车顶线都使这款车看起来像 Supra 形象中的现代双门轿跑车,但具有豪华旅行、光环车的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