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的紧凑型分频器让您终生受益

导读 紧凑型跨界车,也称为紧凑型 SUV 或 C-SUV,指的是一种运动型多用途车,比正常的中型 SUV 小,但比迷你 SUV 大。尽管跨界 SUV一词

紧凑型跨界车,也称为紧凑型 SUV 或 C-SUV,指的是一种运动型多用途车,比正常的中型 SUV 小,但比迷你 SUV 大。尽管“跨界 SUV”一词起源于北美,但普遍接受的关于跨界车是或不是跨界车的定义差异很大,因为没有设定规则或关于使车辆成为跨界车的尺寸的官方定义。

例如,三菱汽车认为跨界车“可以是从超小型到全尺寸的任何车型。但尽管如此,制造商通常会将跨界车称为‘小型 SUV’或‘紧凑型 SUV’。”然而,汽车记者似乎同意跨界车使用一体式车身平台,而不是SUV的车身框架平台。

跨界车和紧凑型 SUV 之间有区别吗?交叉已经具有紧凑的性质;因此,跨界车是紧凑型 SUV。根据凯利蓝皮书,2023 年评分最高的小型 SUV包括2023 本田 CR-V、2023 本田 CR-V 混合动力车和2023 奥迪 Q5。下面,我们列出了最有可能持续一生的最可靠的跨界车。

2019 Kia Soul – CR 可靠性评分:5/5

除非您将它视为一辆别致的汽车,或者认为它不能提供 SUV 所提供的最佳坐姿,否则我们认为 Soul 没有理由不制造一款优秀的小型 SUV 来购买二手车。

2019 年起亚 Soul 在《消费者报告》和 JD Power Quality and Reliability评级中获得满分 5 分(满分 5 分)和87/100 的可靠性评级。如果保养得当,Kia Soul 的年同比高可靠性评级表明了该车型的使用寿命。

2022 Ford Escape – JD Power 可靠性评分:81/100

许多购车者下意识地翻过福特翼虎的老款车型,我们知道为什么——外观朴素的跨界车无处不在。这是可靠性的良好标志,CoPilot 同意;

“2005 年,福特在设计福特翼虎时做对了事情。该模型被评为美国和欧洲评级最高和最安全的年份之一。今年的车型赢得了各种奖项,并作为市场上最安全的车辆之一载入史册。” 2022 Ford Escape在 JD Power 的预测可靠性得分为 81 分(满分 100 分)。

2022 丰田 RAV4 – CR 可靠性评分:5/5

与起亚 Soul 一样,2022 年丰田 RAV4在《消费者报告》的总体可靠性方面获得了完美的 5/5,JD Power 质量和可靠性得分为 81/100。如果您希望购买并永远驾驶一辆车,那么 RAV4 就是它。

与某些在 CR 上获得完美可靠性分数的车型不同,2022 RAV4 通过在所有常见故障点(包括主要和次要发动机问题、主要和次要传输问题、发动机冷却和驱动系统)上获得满分而赢得了它。凭借 27 英里/加仑的城市/高速公路综合驾驶燃油经济性,SUV 也不太可能因维护费用耗尽您的银行账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