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排除推出电动版KUV100

导读 一位高管表示,到 2027 年已推出 8 款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 Mahindra & Mahindra 将不会推出电动版 KUV100。我们不太可能推出任何

一位高管表示,到 2027 年已推出 8 款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 Mahindra & Mahindra 将不会推出电动版 KUV100。

“我们不太可能推出任何低于 100 万卢比的电动 SUV。因此 eKUV100 被排除在外,”Mahindra Group 汽车和农业部门执行董事 Rajesh Jejurikar 在财报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他没有给出任何理由。

然而,分析师认为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汽车制造商旨在迎合正在寻找理想汽车的个人买家,而不是想要购买价值低于 100 万卢比的汽车的车队运营商。

有人猜测,一旦紧凑型 SUV 推出,KUV100 的电动变体将采用塔塔汽车公司尚未推出的 Punch EV,价格在卢比范围内。8.25-10 万。在 Auto Expo'20 上亮相的 e-KUV100 的预生产版本最初计划于 2020 财年第一季度推出。据报道,由于 Covid、电池采购和其他问题,发射被多次推迟。M&M 官方没有透露延迟推出的原因。

价值主张

“在第一阶段,考虑到税收结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提供紧凑型和中型细分市场的电动汽车,以便他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价值主张。此外,这一类消费者非常有抱负,想要尝试,也可能有专用的停车位,”标准普尔汽车公司的汽车分析师 Puneet Gupta 说。“在第二阶段,当电池价格下降并且本地化在 PLI(生产相关激励)计划下起飞时,微型电动汽车将变得有意义。”

M&M 目前销售其首款全电动 SUV XUV400,该车型于 1 月推出,首批 5,000 笔预订的起步价为 169.9 万卢比至 189.9 万卢比(均为出厂价)。它在头四天收到了 10,000 个单位的预订,截至 2 月 10 日收到了 15,000 个。

M&M 推出了五款电动 SUV,它们将分为两个品牌——XUV 和 BE(Born Electric)。在名为 XUV.e8、XUV.e9、BE.05、BE.07 和 BE.09 的五款亮相车型中,前四款将于 2024 年至 2026 年在国内市场上市。

到 2027 年,该公司四分之一的 SUV 产品组合将是电动汽车。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到 2027 年,我们 SUV 销量的 20-30% 将是电动的。所以这意味着……每月 15,000-20,000(单位)或大约每年 200,000。我们计划的容量将远远高于我们的目标总数,”Jejurikar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