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Highland Model 3 变化曝光:今年 Model 3 即将发生的变化

导读 Model 3 的变化:Project Highland特斯拉Model 3今年发生了一些最大的变化,当然,这将在我于 2022 年 8 月购买我的模型后立即发生

Model 3 的变化:Project Highland

特斯拉Model 3今年发生了一些最大的变化,当然,这将在我于 2022 年 8 月购买我的模型后立即发生。不过,这些变化令人兴奋,据 notateslaapp.com 称,一位值得信赖的内部人士分享了一些Model 3 即将发生的重大变化。

大灯正在重新设计

你可能看过一些特斯拉汽车的车头灯被遮盖的图片,这是有充分理由的——重新设计的 Model 3将更换车头灯。

这些新车头灯的形状将与今天不同。特斯拉将为部分车型提供矩阵式大灯。不过,启用这些头灯的软件不会立即可用。

保险杠上的摄像头

一个非常好的和需要的改变是保险杠相机。需要这样做的原因是超声波传感器正在消失。汽车的前部需要有可以检测物体的东西。该摄像头将位于保险杠下部通风区域的中心区域。如果你在 Investor Day 看到了 Tesla Cyber​​truck,摄像头也会处于类似的位置。

阅读保险杠重新设计

后保险杠也将改变,尽管似乎没有像前保险杠那样令人信服的理由这样做。有可能对后保险杠的改动纯粹是为了省钱,仅此而已。

镜子和附加摄像头

特斯拉会略微改变后视镜,但它们看起来仍与今天相似。特斯拉在这里最大的变化是让它们与汽车的其余部分相匹配,以简化制造过程。

Model S和Model X车辆上的硬件 4.0 附带的额外摄像头很高兴听到,它们也将出现在Model 3上。带有 Project Highland 的 Model 3 将配备更多摄像头。

* 前保险杠上有一个新的

* 车辆两侧还有两个

这样就多了 3 个摄像头。一个将像现在一样面向后方,而另一个将指向另一个方向。怀疑这些侧面摄像头将位于汽车的前侧,以便在十字路口和无保护的左右转弯处提供更好的视野,这些转弯处有树木、汽车、建筑物和其他难以观察的障碍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