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2月份销售额增长21%

导读 其无可挑剔的巡洋舰系列的完美优雅体现在摩托车的匀称沙漏造型上。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很容易想象夏日傍晚的空气在 Super Meteor 的流

其无可挑剔的巡洋舰系列的完美优雅体现在摩托车的匀称沙漏造型上。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很容易想象夏日傍晚的空气在 Super Meteor 的流线型车身上自由流动,以及在其车轮下顺畅地滴答作响。(图片:皇家恩菲尔德)

利基自行车制造商 Royal Enfield 周三报告称,2 月份的总销量增长了 21%,达到 71,544 辆。

皇家恩菲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一年前售出了 59,160 辆。上个月国内销量增长 24% 至 64,436 辆,而 2021 年 12 月为 52,135 辆。

该公司表示,出口量增长 1%,达到 7,108 辆,而去年同期为 7,025 辆。“国内市场的整体表现继续令人鼓舞,”Royal Enfield 首席执行官 B Govindarajan 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