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确认计划使用类似ChatGPT的助手来帮助司机

导读 通用汽车(GM) 已确认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汽车型号开发虚拟助手。在Semafor报道此事后,该公司向路透社证实了其计划。该助手将成为其产品组

通用汽车(GM) 已确认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汽车型号开发虚拟助手。

在Semafor报道此事后,该公司向路透社证实了其计划。该助手将成为其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和卡车。

该助手将基于微软的 Azure 云服务,该服务已与 OpenAI 合作,利用为其 Bing AI 聊天机器人提供 ChatGPT 的技术。

通用汽车副总裁 Scott Miller 告诉Semafor,该助手将比您今天在汽车中看到的简单语音激活输入更先进。

米勒举例说,如果汽车轮胎漏气,他们可以让助手指导如何修理。它还可能导致在车内播放教学视频,以方便驾驶员。

另请阅读 | GPT-4 即将推出,可能会为 ChatGPT 和 Bing AI 带来视频、照片输入

同样,如果仪表盘上的诊断图标亮起,他们可以让助手解释这意味着什么,以及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做。

通用汽车将使用的助手版本将不同于 OpenAI 目前提供的 ChatGPT 和 Bing AI。通用汽车将在语言模型之上构建一个“特定于汽车的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