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解锁的电动汽车动力是否物有所值

导读 一些汽车制造商对希望在车辆、保险、停车和燃料费用之外支付月费和年费的客户寄予厚望。这可能是汽车行业的未来,但客户不想要它。根据 Co

一些汽车制造商对希望在车辆、保险、停车和燃料费用之外支付月费和年费的客户寄予厚望。这可能是汽车行业的未来,但客户不想要它。

根据 Cox Automotive 在 4 月份进行的一项研究,四分之三的购车者不愿意在购买车辆后按年或按月支付功能订阅费用。调查问卷并没有询问诸如 OnStar 或 Wi-Fi 之类的选项,而是询问了诸如加热座椅、远光灯、安全选项以及来自电动机的更多功率等物理特性。

梅赛德斯-奔驰、Polestar和其他公司无视该调查的结果,它们最近都选择从各自的电动汽车中“解锁”更多动力。他们不是第一个。宝马谈到在 2020 年让Apple CarPlay 成为订阅服务,然后又改变了主意。

“如果最初订购的车辆带有加热座椅,则该选项将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保持完全可用。北美宝马预计未来工厂选项的购买水平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宝马表示。“另一方面,BMW Functions on Demand 旨在通过软件上传提供高级功能,这些软件使用 BMW 车辆中已内置的工厂可选硬件中的数据和传感器。”

宝马列出了将已安装的前置摄像头变成行车记录仪,作为此类高级功能的一个例子。这对一些买家来说可能是一种增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