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高管已确认 Cyber​​truck 发布日期

导读 特斯拉 Cyber​​truck 高管暗示发布日期是否有与特斯拉高管分享的有关 Cyber​​truck 的线索和信息?投资者日的与会者之一马修与他们

特斯拉 Cyber​​truck 高管暗示发布日期

是否有与特斯拉高管分享的有关 Cyber​​truck 的线索和信息?投资者日的与会者之一马修与他们交谈,他们对 Cyber​​truck 有话要说。

他们表示,他们正在严格按照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愿景行事。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公开所说的是真实的,首批交付将在 2023 年第三季度进行,今年交付量约为 1,000 台。明年将开始量产。

Matthew 问 Franz von Holzhausen在投资者日展示的Cyber​​truck构建与实际Cyber​​truck客户的接近程度。他说,如果客户今天得到它,这就是他们将得到的确切版本。

有一个生产版本和一个将开始运行的候选发布版本。特斯拉有可能对当前的生产版本进行更改,但从我看过的所有图片和视频来看,它看起来非常可靠。

这让我想到了一个更大的问题:你预计什么时候能拿到你的 Cyber​​truc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