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TataPunch竞争对手接受测试规格尺寸功能

导读 两大 SUV 制造商现代和塔塔汽车之间的冲突已经准备就绪,因为这家韩国制造商正计划在微型 SUV 细分市场上大打出手。现代的新款微型 SU

两大 SUV 制造商现代和塔塔汽车之间的冲突已经准备就绪,因为这家韩国制造商正计划在微型 SUV 细分市场上大打出手。现代的新款微型 SUV,代号为 Ai3,最近进行了测试,我们将详细介绍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这款新款 SUV 的所有信息。据报道,Ai3 不会基于 Casper,后者是现代产品组合中最小且最实惠的紧凑型 SUV。现代紧凑型多用途车的版预计比 Casper 更长。这是对新款迷你 SUV 的期待。

新款现代迷你 SUV:它是什么?

目前,Tata Punch 是微型 SUV 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月销量大约超过 12,000 辆。现代正准备用一款新 SUV 破坏汽车制造商的聚会。现代汽车一直在考虑这个想法,但现在这款迷你 SUV 预计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在首次亮相。

Ai3 基于 Grand i10 Nios 平台,将安装在 Venue 下方。Casper 的轴距为 2,000 毫米,长度为 3,595 毫米,但面向的新款迷你 SUV 的长度为 3,815 毫米,轴距为 2,450 毫米。考虑到竞争因素,Tata Punch 的轴距为 2,445 毫米,长度为 3,827 毫米。

新款现代迷你 SUV:发动机选项

如前所述,新款迷你SUV将基于Grand i10 Nios和Aura打造,因此也有望共享动力总成。目前,两厢车和紧凑型轿车仅配备 1.2 升 Kappa 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82bhp,扭矩为 113.8Nm。唯一的发动机与 5 速手动或 AMT 变速箱配对。

在全球范围内,Casper 由 1 升 NA 和 1 升涡轮增压汽油提供动力。目前,后一种发动机在不再可用,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现代汽车是否有计划将其带回来。

另一方面,Tata Punch 仅适用于一种发动机——87bhp 1.2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扭矩为 115Nm。它可用于 5 速手动或 5 级 AMT 变速箱。

新款现代迷你 SUV:设计和功能

最新谍照显示,新款SUV保留了现代汽车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及运动型H型LED日行灯和圆形雾灯。从前面看,现代迷你 SUV 拥有宽大的全黑前格栅和人造防滑板,具有相当的公路风范。谍照还显示它有肌肉发达的方形轮拱。从后面看,由于尖锐的垂直 C 柱,它更加传统和四四方方。厚重的测试骡子还展示了顶级车型将配备的合金轮毂。Casper 的顶级型号拥有 17 英寸合金,但在,我们预计会有 16 英寸。

基于 Grand i10 Nios,机舱应该类似于掀背车并借鉴了它的很多功能。它将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转向控制、巡航控制、多种充电选项、6 个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电子稳定控制 (ESC) 等常用功能。

新款现代迷你 SUV:价格和竞争

目前,现代尚未暗示新款微型 SUV 的价格,但为了说明它将面临什么,Tata Punch 起价为 59.9 万卢比至 88.7 万卢比,孟买前展厅。我们预计现代 SUV 的定位会略高。除了 Punch 之外,新款现代 SUV 还将采用日产 Magnite 和雷诺 Kiger 等入门级紧凑型 SUV,以及 Maruti Suzuki Ignis 和雪铁龙 C3 等高大掀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