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 现已推出新的 Google 地图替代品

导读 Apple Maps 是 iPhone 和 CarPlay 上的原生地图平台,但功能的缺乏正促使许多用户转向 Google Maps 和 Waze 等平台。Apple Map

Apple Maps 是 iPhone 和 CarPlay 上的原生地图平台,但功能的缺乏正促使许多用户转向 Google Maps 和 Waze 等平台。Apple Maps 不提供卫星导航和离线地图。

Guru Maps 首先关注的是后者。在 Android 和 iPhone 上,该应用程序提供高级离线地图和离线导航支持,允许用户在没有数据连接的情况下查找地址。

基于 OpenStreetMap 项目的开放数据并依赖于多个在线地图提供商,Guru Maps 为多种交通方式生成路线。它允许用户选择驾车、骑自行车、步行和专注于最短距离的特殊模式。

尽管可以离线工作,但 Guru Maps 具有其他导航应用程序所缺少的功能。它支持多路线导航,并允许用户按地址、类别或 GPS 坐标进行搜索。它还包括多语言支持。

离线地图的实现比谷歌地图更直接。Guru Maps 允许用户在首次发布时下载特定国家/地区的地图。然后可以从设置屏幕下载其他区域。

Google 地图要求用户定义离线地图的区域。通常情况下,选择不能包括整个国家,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下载多个数据包。

Guru Maps 承诺每个月都会更新地图,因此尽可能准确地提供分路段行车路线。

CarPlay 导航捆绑了语音指示,因此用户无需查看屏幕即可获得转弯信息。在 iPhone 上下载的离线地图在 CarPlay 上也可用,因为大多数设置取决于移动配置。

谷歌地图的替代品数量在不断增长,尤其是随着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采用也在增长。Apple 还在夜以继日地扩大其新一代 Apple Maps 体验的可用性,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国家/地区使用它。

新的 Apple Maps 于 2018 年年中发布,使用 Apple 自己的地图并提供更多道路细节,包括人行横道。导航会根据停车标志和交通灯的位置进行更新。在某些地区,Apple 还在 iPhone 和 CarPlay 上提供基于 3D 建筑模型的 3D 导航。

然而,缺乏基本功能正促使用户转向替代解决方案。不提供离线地图的 Apple Maps 为不太知名的软件提供了一个提高采用率的机会。

Guru Maps 是希望通过对离线地图的高级支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应用程序之一,特别是因为免费版本已经包含了轻松导航的基本功能。专业版增加了更多高级功能,包括额外的地图源和对导入第三方地图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