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Altroz CNG和Punch CNG将于2023年6月推出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Punch 和 Altroz 的 CNG 版本,并确认将于 2023 年 6 月在印度推出。这两款车型均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Punch 和 Altroz 的 CNG 版本,并确认将于 2023 年 6 月在印度推出。这两款车型均采用双缸来存储 CNG,容量为 60 升(水当量)。

在引擎盖下,Tata Punch CNG 和 Altroz iCNG 均由 1.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84 bhp 的功率和 113Nm 的扭矩。在纯 CNG 模式下,电机将推动 76 bhp 和 97Nm 的扭矩。

塔塔 Altroz CNG 将继续在安全方面下大赌注,并获得六个安全气囊。Altroz 是 Global NCAP 授予的五星级安全等级汽车。掀背车还将配备 LED DRL、天窗、16 英寸双音合金轮毂、Harman 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人造革座椅、后部空调通风口和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

另一方面,Tata Punch CNG 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带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后部交流通风口和自动气候控制以及 16 英寸双音合金轮毂。

塔塔汽车还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Harrier EV、Sierra EV、Curvv ICE 和 Altroz Racer(现代 i20 N Line 的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