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EV售价449.5万卢比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在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正式宣布了 Ioniq 5 EV 的价格。全新的现代 Ioniq 5 已在推出,前展厅的起价为 449 5 万卢比

现代汽车公司在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正式宣布了 Ioniq 5 EV 的价格。全新的现代 Ioniq 5 已在推出,前展厅的起价为 449.5 万卢比。此介绍性定价仅对前 500 名客户有效。同样的预订已经开放,预计很快就会开始交付。

现代 Ioniq 5:电池、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

新款现代 Ioniq 5 配备 72.8 kWh 锂离子电池组,据称每次充电可提供 631 公里的续航里程(ARAI 认证)。此外,借助超快的 350 kW 直流充电器,这款电动跨界车可在短短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

现代 Ioniq 5:平台和性能

Ioniq 5 基于现代汽车的新型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它在以 RWD 版本提供,其电动机可产生 214 bhp 的功率和 350 Nm 的峰值扭矩。这款 EV 还配备了 V2L(车辆到负载)技术,允许客户从车内和车外为高达 3.6 kW 的电器供电。

现代:2023 年汽车博览会还有什么?

除了推出可与沃尔沃 XC40 Recharge 和起亚 EV6 竞争的 Ioniq 5 EV 外,现代还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Ioniq 6 电动轿车。该公司展示了其 Nexo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