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acán Sterrato现在有了额外的抓地力由普利司通提供

导读 兰博基尼 (Lamborghini) 和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合作,为本已非凡的汽车 Huracán Sterrato 提供更高的地位。普利司通将为

兰博基尼 (Lamborghini) 和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合作,为本已非凡的汽车 Huracán Sterrato 提供更高的地位。

普利司通将为配备 V10 的超级跑车提供全地形橡胶。

全新普利司通 Dueler All-Terrain AT002 轮胎为驾驶者提供最佳的公路和越野性能。轮胎的定制聚合物、花纹和技术已经开发出来,以增强 Huracán Sterrato 的全地形能力,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在沥青路面上行驶和驶离沥青路面的刺激和乐趣。这些轮胎提供缺气保用技术 (RFT)。

该轮胎还提供了一个特定的肩部集成,以在深层砾石和泥浆中提供额外的抓地力。

普利司通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消费者更换和运营主管副总裁 Steven de Bock 说:“凭借 Dueler All-Terrain AT002,普利司通打造了一款定制轮胎,完美地补充了高速全-兰博基尼 Huracán Sterrato 的地形概念。我们创造了一种轮胎,它在沥青路面上的高速行驶能力与越野行驶时的能力一样,提供高速稳定性和越野能力,可以应对泥泞、砾石、和苛刻的地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