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500匹马的野马不适合胆小的人

导读 Mustang一直在挑战极限。从 Mustang GT 到 Dark Horse,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 5 0 升 V8 发动机。这是自然吸气式的强大功能,Mu

“Mustang一直在挑战极限。从 Mustang GT 到 Dark Horse,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 5.0 升 V8 发动机。这是自然吸气式的强大功能,”Mustang 总工程师埃德·克伦茨 (Ed Krenz) 说。“而且 Mustang EcoBoost 车迷的动力也得到了提升,让每辆 Mustang 驾驶起来都更加有趣和发自肺腑。”

这款自然吸气式 Mustang 配备 5.0 升发动机;它产生 373kW 的功率,据福特称,它是最强大的非谢尔比版 Mustang。

发动机的一些升级包括独特平衡的曲轴和锻造活塞连杆,以处理更高的气缸压力和活塞速度,以及加强的凸轮轴,以确保赛道耐久性并可以处理 7 500r/min 的红线。

“每次有人驾驶野马时,我们都知道他们希望感受到与车辆的紧密联系——我们同样致力于建立这种联系,”土狼发动机项目主管苏珊娜·罗宾逊 (Suzanne Robinson) 说。“随着新型双节气门体响应速度的提高,我们竭尽所能地发挥发动机的每一点性能,以便野马爱好者能够体验到这种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