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RX在市场预览

导读 全新雷克萨斯 RX 最近在丰田 2023 年汽车工业状况 (Somi) 活动上向南非媒体和汽车行业嘉宾展示,我们发现它非常漂亮。新款雷克萨斯

全新雷克萨斯 RX 最近在丰田 2023 年汽车工业状况 (Somi) 活动上向南非媒体和汽车行业嘉宾展示,我们发现它非常漂亮。

新款雷克萨斯 RX 计划于 3 月 1 日在南非上市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上市。将提供五种汽油或混合动力车型。

在车头,著名的纺锤形格栅演变成了全新的“纺锤体”。雷克萨斯表示,纺锤形格栅背后的原因是需要即时识别,例如立即将汽车识别为雷克萨斯。

格栅被重新诠释为流入车身的无缝单元,下部保留网状图案,而上部则包含发动机罩的下边缘。雷克萨斯标志位于主轴高夹点的中心。

内饰方面,采用了雷克萨斯的Tazuna概念,合理化了控制装置和信息源的位置和使用便利性,确保驾驶者的注意力只集中在驾驶上。这意味着只需稍微调整驾驶员的视线即可查看中控台显示屏、仪表和平视显示器的内容

雷克萨斯 RX 具有改进的人机界面 (HMI) 的新型多媒体系统,它结合了直观的触摸屏和物理按钮控制。

可以通过说“嘿雷克萨斯”来召唤新的车载助理,能够使用自然的对话式语音对请求和命令做出响应和反应。

令人愉悦的外观和新装饰和内饰的触觉吸引力、环境照明以及关门时从车门传来的令人安心的声音,都增加了体验。

巧妙的包装和设计实现了实用性,从而为第二排座椅提供了更多的膝部空间。较低的臀部点和易于访问的电源调整使进入 SUV 变得更加容易。

尽管新款雷克萨斯 RX 的后悬更短,但行李箱容量保持不变,这要归功于设计解决方案,包括更薄的后门、更直立的悬架设计和更低的装载高度。

雷克萨斯南非将在临近发布日期时公布规格和定价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