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1970年普利茅斯Hemi'Cuda以22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导读 所有传奇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普利茅斯 Hemi & 39;Cuda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肌肉车之一,也许是最 伟大的。70 年代初期的经典车

所有传奇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普利茅斯 Hemi 'Cuda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肌肉车之一,也许是最 伟大的。

70 年代初期的经典车型结合了魁梧的造型和巨大的 426 立方英寸 Hemi V8,半个世纪后仍然是美国汽车的标志。

一辆罕见的 1971 年敞篷车在 2014 年以 350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另一辆在 2021 年以 480 万美元的高价拍出,但不足以达到卖家的底价。

现在,让它们成为可能的那个正在出售。1970 年的 Hemi 'Cuda 轿跑车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款轿跑车。

Alpine White 预生产汽车用于开发该模型的服务手册,然后出售。

它配备了一个 Shaker 引擎盖勺和一个带手枪式握把换档器的四速变速器,这是当年仅有的 248 台手动变速器之一。

它的鼓式制动器和 AM/带立体声 8 轨磁带播放器是时间胶囊功能,里程表上只有 17,755 英里。

这辆车在其生命周期内被重新粉刷过一次,但除此之外没有进行任何修复。它的装饰和内饰的状况并没有隐藏它的年代。

它的现任所有者于 1983 年购买了它,此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印第安纳州的博物馆中度过,但现在由印第安纳波利斯的 Motorvault 出售。

根据 Hagerty 的说法,要价为 220 万美元,几乎是其他 247 辆汽车中一辆的价值的 10 倍,但与那些敞篷车相比还是相对便宜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