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为其1290 Super Duke开发半自动变速箱

导读 据说 KTM 已经为其 1290 系列的新型半自动变速器系统申请了专利。泄露的专利图纸揭示了有关新技术的一些重要信息,这些信息可能会在即

据说 KTM 已经为其 1290 系列的新型半自动变速器系统申请了专利。泄露的专利图纸揭示了有关新技术的一些重要信息,这些信息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 1290 Super Duke 和 1290 Adventure 版本中引入。

根据专利图片,半自动设置类似于手动变速箱,但增加了一个变速箱锁,可以通过阻止变速箱转动来充当驻车制动器。该装置将有一个电动马达,它将再次启动机芯。

KTM 可以选择电子换档器,输入来自脚踏杆或开关立方体上的按钮。一旦接合,系统有望执行无缝换档。在低速时,离心式离合器与发动机分离,使自行车处于空档,变速箱锁定机构的要求非常重要。

虽然半自动变速箱仍在开发中,但图纸上的零件编号与 KTM 1290 系列的零件编号相匹配,表明该技术未来将面向哪些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