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a EV 推出了其最新的 Faast F2F 电动滑板车

导读 在市场上不断涌现的新型电动踏板车中,广受欢迎的电动踏板车制造商 Okaya EV 推出了其最新的 Faast F2F 电动踏板车,该电动踏板车以

在市场上不断涌现的新型电动踏板车中,广受欢迎的电动踏板车制造商 Okaya EV 推出了其最新的 Faast F2F 电动踏板车,该电动踏板车以实惠的价格进入市场。与 Ola S1 Air 和 Bajaj Chetak 相比,Okaya Faast F2F 将以 10 万卢比的价格为日益增长的电动滑板车选择范围提供另一种选择。

的 Okaya Faast F2F 价格,保修

谈到 Okaya Faast F2F 在的价格,这款踏板车在全国的售价为 83,999 卢比(前展厅)。这款踏板车享有 2 年或 20,000 公里的保修期,可在 Okaya EV 的泛服务中心获得。此外,这款踏板车的一大亮点是提供多种颜色选择。EV 将以金属黑、金属青色、哑光绿、金属灰、金属银和金属白出售,以满足每位骑手的喜好。现在可以在 Okaya EV 的任何经销商处购买踏板车。

Okaya Faast F2F 规格、特点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这款新型 Okaya 电动滑板车的续航里程和最高速度。Okaya Faast F2F 声称一次充电可行驶 80 公里。这意味着它在办公室通勤方面相当不错,并且当您需要它进行短途旅行(例如购买杂货或接送孩子放学)时,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引擎盖下的 800W BLDC 轮毂电机使 Faast F2F 的最高时速可达 55kmph,可通过 Eco、City 和 Sports 模式进行调节。至于充电,电动滑板车最多可能需要 5 个小时才能使用其捆绑充电器充电至 100%。但是,它也可能支持通过其他充电器进行快速充电。

在悬架方面,电动滑板车配备伸缩式前悬架和弹簧式液压后悬架。而且,这款踏板车配备了遥控钥匙、LED 前照灯、数字仪表盘和 10 英寸无内胎轮胎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