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3现代Kona看起来非常令人向往

导读 现代汽车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2023 年 Kona SUV 的图片,该车型将于明年年中上市时提供电动、混合动力和内燃形式。借鉴了该公司的 Seven

现代汽车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2023 年 Kona SUV 的图片,该车型将于明年年中上市时提供电动、混合动力和内燃形式。

借鉴了该公司的 Seven 概念的一些设计,包括环绕式前灯条,新款 Kona 在各个方面都比其前身更大,并且轴距更长,可提供更多的机舱空间。

该车基于共享平台,将提供全电动、混合动力和内燃机版本,以及现代 N Line 部门的运动版。该公司表示,所有版本的 Kona 都将“共享一个通用架构,但每个版本都具有独特的样式。”

新款 2023 Kona 比当前车型明显更大,旨在散发出比以前更多的道路存在感,同时保留现代提出的“以城市为中心的 SUV”简介。新款 Kona 长 4,355 毫米,比上一代长 150 毫米,宽 25 毫米,轴距长 60 毫米。

这一切都是为了增加内部空间。说到这一点,机舱配备了一个带有两个 12.3 英寸显示屏的环绕式仪表板,类似于相关的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

现代汽车表示,与一些汽车开始使用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然后适应混合动力和电动传动系统不同,新款 Kona 最初设计为 EV,然后适应混合动力和 ICE 变体。每款车型都有自己微妙的造型调整,现代汽车表示,全电动 Kona 的前大灯有一个像素化的前灯条,而其他车型则有一个普通的、非像素化的 LED 灯条。

EV 车型还配备独特的“像素风格”19 英寸轮毂、进气格栅和后保险杠上的像素图形细节,以及可选的黑色后视镜。现代表示,ICE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大胆而坚固”的保险杠和防滑板设计,以及黑色轮拱覆层,打造坚固的户外外观。

最后,N Line 车型有一个可选的黑色车顶和后视镜、扰流板、更具侵略性的前后设计、独特的 19 英寸车轮和双排气管。

现代汽车对下一代 Kona 的电机、发动机和电池没有多说。但电动版很可能会使用与当前 Kona 和 Kia Niro EV 相同的 64.8 kWh 电池和电机,预计续航里程约为 280 英里,使用快速直流电充电 10-80% 的时间约为 45 分钟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