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斯巴鲁森林人或本田 CR-V 哪个是更好的紧凑型 SUV

导读 当您将2023 款斯巴鲁森林人与2023 款本田 CR-V进行对比时,您希望其中一款车型能够胜出。但最近的凯利蓝皮书 (KBB) 比较并非如此。这

当您将2023 款斯巴鲁森林人与2023 款本田 CR-V进行对比时,您希望其中一款车型能够胜出。但最近的凯利蓝皮书 (KBB) 比较

并非如此。

这两款紧凑型SUV几十年来一直是竞争对手,都深受车主欢迎。如果您现在购物,哪种型号最好?这将取决于您对小型 SUV 的需求。KBB 说,“每个人都有真正的魅力。”

KBB 说:“CR-V 是 2023 年的全新车型,具有成熟的外观和混合动力选项,为该类型的经典车型之一带来了新的复杂性。Forester 最后一次为 2019 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但经验给了它可靠性,斯巴鲁车迷喜欢它带来的一切。”

2023 本田 CR-V

本田 CR-V 亮点

KBB 说 CR-V 提供量身定制的复杂性。“在讨论本田时,传统的方法是谈论转售价值和可靠性。但是有了新的 CR-V,你想先停下来从 20 英尺外看看它。本田设计师为最新的设计带来了新的润色”

CR-V提供可选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KBB 表示,对于今年的 CR-V,两种更高的装饰水平都带来了混合动力。此外,混合动力车型速度更快,功率为 204 马力,燃油效率更高,前轮驱动版本的联合驾驶最高可达 40 英里/加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