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XM改款X7和M340ixDrive

导读 据媒体报道,宝马正准备于 2022 年 12 月 10 日推出全新的 XM SUV。该汽车制造商还将与旗舰 SUV 一起推出更新的 X7 和 M340i

据媒体报道,宝马正准备于 2022 年 12 月 10 日推出全新的 XM SUV。该汽车制造商还将与旗舰 SUV 一起推出更新的 X7 和 M340i xDrive。

BMW XM 是继 M1 之后的第二款定制 M 车型。这款 SUV 由 4.4 升 V8 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 644 BHP 和 800 Nm,通过 8 速自动变速器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XM 配备 25.7 kWh 锂离子电池组,允许 SUV 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约 50 公里,最高时速为 140 公里/小时。它可以在 4.3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更新后的 BMW X7 于今年 4 月在全球发布。SUV 的前饰板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分体式前照灯设计。在内部,它有一个弧形显示屏,其中包含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 14.9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改款 X7 预计将配备 6 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 8 速自动变速器和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

除了更新的 M340i xDrive,宝马还计划在印度推出下一代 7 系列及其全电动版本 i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