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马力的1969ChevroletCamaro是一款非凡的碳纤维改装车

导读 有些人可能认为一辆50年车龄的汽车已成为过去。但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认为这样的车是经典之作,是非常有价值的东西。因此,有些人会认为经

有些人可能认为一辆50年车龄的汽车已成为过去。但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认为这样的车是经典之作,是非常有价值的东西。因此,有些人会认为经典的1969 雪佛兰科迈罗比现代 2023 车型更有价值。对于这些人来说,老爷车是经过时间考验的过去工程的作品。

尽管如此,由于老爷车太旧了,它们可能需要一些修复工作。许多车主和商店实施的不仅仅是修复工程,因为他们还进行了一些修改。这种所谓的restomods 可能是修复汽车的最佳方式,使它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非常极端,但又不失其经典魅力。

这辆1969 年的雪佛兰科迈罗是一款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改装车。以 Finale Speed 进行修复和改装,这款 Camaro 焕然一新。事实上,Finale Speed 从头到尾花了大约 3,000 小时来完成这个构建。当然,这家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育空地区的公司花了很长时间才完成这款雪佛兰的生产,这让人感到奇怪。

Restomods 不容易完成,尤其是当它涉及许多复杂的细节和元素时。仅仅由于这个项目的复杂性,Finale Speed 不得不花费数千小时将一辆旧雪佛兰 Camaro 改造成一款外观精美的现代经典车型。这样做意味着要注意细节。此外,这个restomod也不便宜,建造也花了很多钱才完成。

有趣的是,这个被 Finale Speed 称为 Viral 的 restomod 并不是一次性的创造。该商店实际上正在为感兴趣的老爷车爱好者提供更多示例,无论是滚轮车身还是交钥匙整车。Finale Speed 还提供碳纤维道奇 Charger。然而,价格相当高,因为这款 1969 年雪佛兰 Camaro restomod 的起价为 429,000 美元。

完成构建所需的大量时间揭示了 Viral 的非凡之处。之后,这个 restomod 将最具标志性的肌​​肉车之一诠释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即使是当今大多数现代汽车也没有它的特点和元素,包括碳纤维车身、定制内饰和现代动力传动系统。

Camaro Restomod 采用 OEM 成品碳纤维车身

乍一看,这款 1969 年雪佛兰 Camaro restomod 一定会给旁观者留下深刻印象。从各个角度看,它都具有黑暗、险恶的外观,其经典外观有助于营造出更加险恶的氛围。从远处一看,Viral 似乎穿着哑光黑色外衣。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的车身面板——包括车顶、车门和引擎盖——都是用轻质碳纤维制成的,带有外露的编织图案。

这款1969 年款 Chevy Camaro restomod stunner的碳纤维车身采用外露编织,几乎与面板完美对齐。这使得 Finale Speed 看起来像是用一大块碳纤维制作的 Viral。根据 Finale Speed 的说法,他们用预浸碳纤维生产了车身。由于环氧树脂预浸渍,预浸碳纤维在高压釜中固化,可提供最大的亮度,同时提供更高的强度。

为保护碳纤维外观并让公众注视它的光彩,Finale Speed 在其表面涂上了巴斯夫的鹦鹉清漆。完成外观的是嵌入式窗户、现代 LED 照明、方坯铰链和把手,以及 18 英寸 Forgeline 三件式 VX3C-SL 车轮。该公司还额外提供 12,000 美元的可选碳纤维轮毂。Toyo R888R 18 英寸轮胎紧贴车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