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最近凭借VelosterN和ElantraN等热门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

导读 现代汽车最近凭借Veloster N 和 Elantra N 等热门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理所当然的。与起亚一起,现代汽车改变了韩国因汽车不可

现代汽车最近凭借Veloster N 和 Elantra N 等热门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理所当然的。与起亚一起,现代汽车改变了韩国因汽车不可靠而过时的名声。不过,该品牌的魅力远不止其诱人的 N 辆汽车。2023现代伊兰特有限公司瞄准了一个更容易实现的细分市场:入门级轿车。

与运动型轿车、热门掀背车和纯粹的超级跑车相比,这一细分市场受到的关注较少,因为这不是大多数司机所渴望的。不过,对于新司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如果您是一名从事最低工资工作以存钱买第一辆车的年轻人,建议零售价超过 30,000 美元的新款大众 GTI 也可能是 Bugatti Chiron。起价为 20,650 美元的现代伊兰特要现实得多,而 26,500 美元的伊兰特有限公司可能是负担能力和升级设施之间的最佳平衡点。为了了解这辆车是什么以及它的用途,我买了一辆 2023 Hyundai Elantra Limited 一周,然后让自己回到购买第一辆新车的人的心态。

2023 Hyundai Elantra Limited 规格

新款 Elantra Limited 是一款很难通过规格表定义的汽车,但数字仍然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这款车的一些信息。引擎盖下是一台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就像您在当前大多数汽车中看到的那样,但这款发动机是自然吸气的。在没有涡轮增压器的情况下,伊兰特可输出 147 马力和 132 英尺磅的扭矩。这并不完全令人兴奋,但该车的整备质量不到 3,000 磅,因此对于现代轿车来说它更轻。

2023 Elantra 专注于价值,现代追求这一目标的方式之一是将油耗保持在最低水平。该发动机使用一种相当不常见的阿特金森循环,它以低速功率为代价从每次燃烧中提取更多的总功率。另一项耗油技术是变速箱。现代称其为Smart Stream Intelligent Variable Transmission,但你我都知道它是无级变速器。汽车爱好者普遍谴责 CVT,但设计有其优点。最重要的是,CVT 通过将汽车发动机保持在最佳转速范围内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