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LAB FLEX漫游者准备好在月球和火星上支持人类和运输货物

导读 总有一天生活在另一个星球上是可能的。这可能不会在我们有生之年发生,但我们可以通过为这种可能性做好准备,为下一代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谁

总有一天生活在另一个星球上是可能的。这可能不会在我们有生之年发生,但我们可以通过为这种可能性做好准备,为下一代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谁知道呢,我们可能会看到随着技术的突飞猛进。

月球或火星——你想住在哪里?我们无法真正说出哪里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但我们发现想象两者中任何一个的生活都很有趣和令人兴奋。您已经拥有Y3 Space-X 火星跑鞋和Vollebak Mars Gear。现在让我们谈谈您将驾驶什么车辆。它可以是NASA Bike或受星球大战启发的Pandemax或 Astrolab 的这个新项目。

Astrolab FLEX Rover 目前正在开发中,可能很快就会上市。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一家公司已经在构建 FLEX(简称 Flexible Logistics and Exploration)。它看起来不像是未来主义或豪华跑车,但它是为在月球或火星上运输货物和人类而设计的。

Astrolab FLEX 漫游车是专为人类自由探索的地方而设计的。它可以是漫游者或着陆器,这取决于太阳系任何地方的人的需要。它拥有一个模块化的有效载荷接口,可以支持多式联运。Astrolab 已经开始探索在其他星球上生活和运营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目标是有朝一日设计、建造和运行一支流动站车队。

FLEX 漫游者支持火星或月球上的探索、机器人科学、建筑、物流、资源利用和人类操作。它可以让两名宇航员坐在可拆卸的甲板上,并有一个可以运载 3 立方米货物的甲板。它配备了用于半自主操作的导航和危险检测传感器。此外,它还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为车辆供电。

车轮已准备好用于松软的土壤或在月球或火星上发现的那种土壤。这就像我们以前在电影中看到的东西,但我们知道这一次它真的正在建造中。正如所描述的,它具有多功能设计,允许在一辆车中进行自适应实用程序、最后一英里货物交付和人员运输。

Astrolab 相信行星发现和探索,这是我们这一代孩子可能会体验到的东西。上面的视频显示 Astrolab FLEX Rover 可能是未来的一部分,因为原型现在已经完全投入使用。退休的 NASA 宇航员克里斯·哈德菲尔德 (Chris Hadfield) 对 FLEX 进行了测试,并与我们分享了它在未来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