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俗气的越野车拥有狂野的独立悬架+宽体姿态

导读 虽然我们预计 Tesla Cyber​​truck、Hummer EV SUV、Ford Bronco EV 和 Jeep Wrangler EV 等车型会吸引大男孩俱乐部——但一个

虽然我们预计 Tesla Cyber​​truck、Hummer EV SUV、Ford Bronco EV 和 Jeep Wrangler EV 等车型会吸引大男孩俱乐部——但一个巨大的电动越野车概念已经抓住了我的想象力。

一个具有主导个性的越野概念,由同样强大的底盘支持,可以轻松穿越任何地形。它看起来像是越野车和大型越野 SUV 的混合体,专为最艰难的地形而设计。设计师称之为女猎手,真正意义上,它其实就是一个。凭借大型猫科动物的敏捷性(至少从外观上看),电动越野车可以征服任何陡峭的攀登,甚至是可怕的岩石攀登。每个车轮的独立悬架系统、卓越的行驶高度和下降角度使这成为可能。

这款全地形车的宽体姿态让驾驶者有信心挑战极限。假设车辆具有先进的差速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它应该能够自信地应对最可怕的越野地形。即使按照皮卡的标准,这辆双座怪物的比例也比正常大。事实上,它看起来比 Huntress 的 USP 之一的 Humvee 还要大。车厢内有足够的空间来拖运货物,以便进行长途冒险之旅,前往落基山脉或任何您想去的地方。电动机位于后部以获得更好的进气口,从而在不使物体过热的情况下提供峰值功率。

在前面,所有华丽的外观都被带到了另一个极端,一排前大灯相互叠加。当需要时,顶部的那个可以水平旋转,以在难以看清前方道路的时候显示下面的一组前灯。当然,挡风玻璃上方有现代化的雾灯,但是,嘿,额外的灯总是一个额外的好处。虽然骑手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驾驶时不必对眼睛造成压力,但那些大头灯可能会造成盲点。

在设计师创作的其中一幅渲染图中,当车辆驶入崎岖不平的岩石景观时,独立悬架开始发挥作用,并赋予女猎手一种有趣的眯眼外观——这要归功于那些窥视的大眼睛前灯。越野车的全白色调与全黑挡风玻璃和肥厚的轮胎形成鲜明对比,也赋予它一点异域风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