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值得等待更新的2023年特斯拉Model3

导读 特斯拉 作为一个品牌经历了起伏。他们的汽车以及Model X 和 Model S 上的转向杆存在问题(最近特斯拉在这些车型上选择了转向杆。)但是

特斯拉 作为一个品牌经历了起伏。他们的汽车以及Model X 和 Model S 上的转向杆存在问题(最近特斯拉在这些车型上选择了转向杆。)但是,特斯拉真正倾听客户的意见;就像他们将转向叉设为可选一样,他们也让 Model 3 保持其最初的理念;比他们的豪华车型更实惠,但安全和驾驶体验是第一要务。

特斯拉在其所有碰撞测试中一直在其车型系列中获得惊人的安全结果。它的许多模型已被IIHS 选为 Top Safety Pick +,并在所有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分。似乎这种趋势在 2023 年不会随着新款 Model 3 的出现而放缓。

特斯拉 Model 3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汽车,尽管它不是该公司的豪华车。特斯拉目前为 Model 3 提供三种内饰:标准版、远程版和性能版。正如他们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们是根据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制的(买家将判断他们是否满足这些需求。)

如果您正在寻找纯粹的动力和加速,Model 3 Performance 不会让您失望。它在 3.1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 162 英里/小时。它是一款双电机 AWD,其续航里程高于标准车型但低于长续航车型:315 英里。

Model 3 Long-Range 可能是长途旅行和寒冷天气的最佳选择。它拥有高达 358 英里的估计范围。与 Model 3 Performance 相比,它在 0-60 mph 的加速时间为 4.2 秒,在 145 mph 时的最高速度较低。然而,额外的 43 英里可能意味着舒适地到达目的地和不得不担心寻找发电站和等待充电之间的区别。

标准型号的速度和航程更低,但在性能方面仍然非常出色。考虑到价格,它是所有三种内饰中最实惠的,如果考虑到奖励和节省的汽油,价格相当于 31,790 美元。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5.8 秒,最高时速 140 英里/小时,而顶级配置的续航里程可达 272 英里,与远程装饰相比有很大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