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Power Bikes RadTrike一款稳定的电动三轮车

导读 电动自行车市场日益拥挤,许多选择看起来都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尝试新的 RadTrike。来自 Rad Power Bikes 的三轮电动自行车承

电动自行车市场日益拥挤,许多选择看起来都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尝试新的 RadTrike。来自 Rad Power Bikes 的三轮电动自行车承诺提供稳定、舒适且愉快的骑行体验。

如果您正在寻找兼具电动自行车的动力与三轮的自信和稳定性的产品,那么这就是您的最佳选择。RadTrike 是一款时尚的 2 级自行车,具有无数的便利性优势。

虽然它不像预期的那么大,但 2,499 美元的电动三轮车有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比如倒车模式、安全驻车制动器和强大的 750W 电机,每次充电可推动您前进 55 英里。

RadTrike 有一个钢架和三个轮子,所以它是一辆相当重的自行车。您会在门廊上看到一个重近 90 磅的大箱子,所以请做好准备。值得庆幸的是,组装非常简单,但您可能需要朋友提供第二套手。

我在大约 30-40 分钟内就组装好了,尽管我的没有附带说明。您可以扫描包装盒中纸张上的二维码并观看有关将它们放在一起的视频,但我更喜欢纸质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