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本田MS 01电动自行车是极简主义者的严肃城市通勤者

导读 虽然人们会认为零售公司无印良品和汽车巨头本田是截然相反的两极 - 显然,他们仍然有一个共同点。这两个品牌联手打造了一款符合人体工程

虽然人们会认为零售公司无印良品和汽车巨头本田是截然相反的两极 - 显然,他们仍然有一个共同点。这两个品牌联手打造了一款符合人体工程学且高度实用的日常通勤电动自行车,许多人会喜欢满足他们的日常骑行需求。

认识灵感来自无印良品 H 型自行车的无印良品本田 MS01 电动自行车。这辆自行车的黑白主题证明了无印良品柔和的造型——事实上,该公司的艺术总监原研宷亲自完成了自行车的大部分设计工作。MS01的所有设备和动力都来自本田之家。这是一个非常平衡的合作,使这款极简主义的两轮车成为城市骑行及其他骑行的理想选择。无印良品在开发汽车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2019年,他们与芬兰科技公司Sensible 4合作推出了自动驾驶扭蛋穿梭巴士。

您不会在这款电动自行车上获得任何华丽的高科技功能 - 不过,足以让您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点带到另一个点,当然而且是安全的。U 形自行车具有紧凑的踏板、经典的车把、最基本的前灯以及您可以要求的尾灯。由400W电机驱动的两轮车在17英寸的车轮上行驶,将其推进到25 km / h的最高速度。船上有一个48V / 20Ah三元锂电池和EBS电源,平均续航里程为65公里。

为了骑手的舒适性,电动自行车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点式坐姿,配有摩托车级别的优质鞍座。然后是包括LCD仪表板,无钥匙解锁和铝合金车把在内的功能。截至目前,无印良品H型自行车仅提供黑白配色(双色版本尚未上市),在中国市场仅生产5,000辆,售价为4,980元人民币(约合744美元)。尚未宣布在世界其他地区发布,但我们将密切关注任何新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