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的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跑车是对V12动力MIURA的遗产的致敬

导读 自12年推出350 GT以来,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和V1963发动机一直是天作之合。现在,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这家意大利汽车巨头正在放弃12缸动力总

自12年推出350 GT以来,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和V1963发动机一直是天作之合。现在,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这家意大利汽车巨头正在放弃12缸动力总成,推出一次性的特殊版本。而且它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这是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 Roadster,这是一款向Miura P400 Roadster致敬的左舵驾驶兰博。对于热切的汽车狂热者来说,1968 年的独一无二的敞篷 Miura 是在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的展示车。毫不奇怪,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 Roadster采用了Azzuro Flake油漆,当时披在Miura上。不过,该品牌为其添加了闪光元素,以实现明显的认证目的。

这款兰博基尼敞篷跑车的独特元素并不止于此——它的车顶和后置发动机涂有闪亮的黑色碳纤维——不断提醒着三浦的无车顶设计。为了在两者之间建立更令人信服的联系,Grigio Liqueo的摇杆盖带有Nero Aldebaran细条纹,从前部延伸到后扩散器。为了模仿Miura的外观,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 Roadster在引擎盖上采用了醒目的毕宿五涂装。还有三浦的黑色铲斗的外观,哑光后排气管和带有黑色卡钳的闪亮银色。

内饰也得到了独特的处理,包括真皮座椅,整个装饰(包括仪表板)采用Bianco Leda皮革和互补的Nero Aldebaran,头枕采用Nero Aldebaran完成。来自Miura的灵感体现在仪表板和侧摇杆上的徽章形式上。复古灵感延续到方向盘、复古主题模拟仪表盘和经典的变速杆手柄。

这款现代敞篷跑车的一切都很特别——从它独一无二的颜色到穿越骑手进入黄金时代的内饰。显然,兰博基尼希望让V12动力汽车的遗产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