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的户外掀背车设计了那些热爱美食和冒险的人

导读 越野露营车和房车为冒险者提供了一种探索户外活动的方式,而不会影响他们家的舒适性。如果您有钱花,当前一代露营者的选择令人印象深刻。您

越野露营车和房车为冒险者提供了一种探索户外活动的方式,而不会影响他们家的舒适性。如果您有钱花,当前一代露营者的选择令人印象深刻。

您家中带轮子的东西越多,钻机的尺寸就越大。对于想要拥有周末去附近山丘旅行的所有基本电器的人来说,配备新时代设备的紧凑型车辆是必经之路。

这是 Haven,这是一款紧凑型电动汽车,适合年轻一代,他们喜欢简约的东西,但又不会放弃在古朴的荒野中烹饪令人咂舌的美味佳肴的奢华。四门掀背车是一个完全自主的概念,为不想使用露营车或越野车术语的用户提出;而是一组足够紧凑的轮子,适合城市,同时在短途探险中同样出色。

这个想法是拥有一辆 5 级自动驾驶车辆(天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到达那里),配备一套定制的电器,以匹配冒险的 Z 世代的生活方式。泰贤的脑海中浮现出现实生活中的情况,因此,门窗的设计转化为必要的外形。当停在悬崖边时,四门掀背车的猎鹰门打开,兼作临时遮阳篷。那些全景窗户让骑手享受开放性。对于睡眠,车顶上的可折叠帐篷可以像任何其他越野车一样快速倾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