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将很快获得Android Auto最酷的新功能之一

导读 Android Auto在今年早些时候的Google I O上进行了重大且迟来的重新设计。在新增功能中,它引入了一个漂亮的分屏界面,可以更好地利用

Android Auto在今年早些时候的Google I / O上进行了重大且迟来的重新设计。在新增功能中,它引入了一个漂亮的分屏界面,可以更好地利用汽车的显示屏。随着新版本的Android Auto现在处于测试阶段,谷歌地图增加了对这个多应用程序仪表板的支持。然而,谷歌的另一款地图应用程序Waze到目前为止一直落后于曲线,尽管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许多使用Android Auto Coolwalk(测试版改款的代号)的Waze粉丝对谷歌自己的地图应用程序仍然不支持车载显示屏上的分屏感到失望。这是Coolwalk的亮点功能之一,可让您一次查看多个应用程序,这样您就不必在驾驶时摆弄屏幕。例如,它可以在屏幕的一半上显示您的路线,而另一半则被音乐播放器和您的消息占用。

虽然Waze仍然在Android Auto上以全屏模式打开,但一些Reddit用户最近注意到一条弹出消息,表明更新即将到来(通过9to5Google)。根据转瞬即逝的消息(如上图所示),Waze将很快在Coolwalk上添加对分屏仪表板的支持,但它没有具体说明需要多长时间。对于Waze用户来说,这仍然是个好消息,他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让该应用程序完全支持新的Android Auto。

您还可以测试对所有人开放的Android Auto测试版。您需要做的就是从Play商店加入Android Auto的测试版计划。但是,如果它说测试版程序已满,您可以改为从APK Mirror下载最新的Android Auto测试版,并在等待Waze赶上之前查看新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